新工作   明天是我要去台北工作a第一天酒店兼職,是彭彭幫我找的,是文書處理。  我業務室內設計工作做到昨天結束。希望這份工作會做久一點裝潢。因為業務是我  離開檳榔攤a第一份工作室內裝潢,可是我卻只做惹2個月又21天。哈哈  室內設計 我好像真的除惹檳榔攤a工作能做比較久一裝潢點外,其他工作都不到  半年,真的好糟糕室內裝潢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設計裝潢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系統傢俱
Facebook
Plurk
系統家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