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統領婦聯工作 團結動員億萬婦女為實現當鋪中國夢而奮鬥
  全國婦聯十一屆一系統傢俱次執委會議舉行
  李源好房網潮沈躍躍出席並講話
  新華網北京11月1日電(記者李菲)全國婦聯十一屆一次執委會議1日在京召開,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與全國婦聯新一屆領導班子集體談話精神,對落實中國建築設計婦女十一大目標任務作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李源潮、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並講話。
  李源潮說,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團結帶領廣大婦女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婦女發展道路,為實現十八大提出的“兩個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貢獻。要堅持黨對中國婦女運動的領導,努力實現男女平等基本國策,全面發揮婦女在經濟社面膜會發展中的半邊天作用。充分體現婦聯組織服務婦女根本宗旨,到基層特別是最普通的工、農婦女群眾中去。影響和帶動整個社會,切實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積極發揮婦女在家庭建設中的特殊作用,宣傳新時期賢妻良母、孝女善鄰時代典型。以改革創新精神建設堅強陣地和溫暖之家,使婦女真正把婦聯組織當作可以信賴和依靠的娘家。
  沈躍躍要求,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婦女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務,認真落實中國婦女十一大部署的任務,切實加強新一屆執委會建設,不斷開創婦女工作新局面,不辜負黨中央重托和億萬婦女期望。
  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主持會議。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