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8·25”公交殺人案今日開庭
成都“8·25”公交殺人案今日開庭

成都“8·25”公交殺人案今日開庭
  四川在線消息(四川在線記者 趙雨欣 鐘帆 實習生 張力)今日上午10時,備受關的成都“8·25”公交車殺人案,在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第五法庭開庭審理。
  庭外拉起了警戒線。此刻,庭內旁聽席已座無虛席,案件正在進行審理中。
  11時20分,庭審仍在繼續,記者聯繫到本案的關鍵人物“拖把大叔”——事發時的42路公交車司機王官忠。據王官忠介紹,本次庭審並未通知他到場,他今天正常上班,在外面接送包車的乘客。
  11時50分,庭審結束。
  案件回顧:
  犯罪嫌疑人李某於2013年8月25日20時45分在42路公交車上,拿出隨身攜帶的單刃刀不斷捅刺車上其他乘客。
  在乘客逃離公交車後,李某又沿一環路北四段向馬鞍街方向繼續隨意捅刺路人,造成3名乘客和2名路人死亡10名乘客受傷。
(原標題:成都“8·25”公交殺人案今日開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