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金)你是否在飯店用餐時因被告知“包廂最低消費1088元”而不得已點了一桌菜,在KTV唱歌時被通知“不准自帶酒水”而遭遇沒收事件……現在請您敢於對這些行為說“不”並保留證據,同時汽車借款您可撥打晚報熱線96333投訴。本報今起推出“3·15”專欄——“請你舉報霸王條款”,將聯合省消費者協會對這些霸王條款進行曝光及處理。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就明確表示餐飲行業中的“禁止自帶酒水”、“包間設置最低消費”屬於霸王條款。今年3月15日起,新修改的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將正式實施,還有更多霸房屋二胎王條款將永遠失效。如果你在消費過程中遭遇霸王條款,如果你想維護合法權益,就請將相關證據保留下來,撥打本報熱線96333投訴或者直接將相關材料發送到QQ郵箱314969069@qq.com,我們將幫你維權。  (原標題:舉報霸王條款 晚報幫你維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