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消息,稱四川省成都市委常委、組織部長趙苗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知情者介紹,出身於石油系統的趙苗,與2013年以來,眾多落馬的石油系統高官及石油行業商人,頗有糾葛,這或是他被調查的原因之一。
  趙苗,四川省達州市渠縣人,1959年12月出生,1978年9月考入重慶石油高等專科學校(今重慶科技學院),在鑽井專業學習。1980年7月,趙苗進入當時的石油工業部四川石油管理局,曾承擔教師、職工校人事科教育幹事、勞資員等工作。1987年,趙苗借調至四川石油管理局黨委辦公室工作,1995年6月,晉升為該局團委書記。2000年2月至2005年3月,趙苗轉任四川石油旅行社經理。2005年3月,趙苗正式離開石油系統,任阿壩州副州長。2008年7月,趙苗離開阿壩,到四川出版集團。2012年10月19日,任成都市政府副市長,5個月後,任成都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據央廣 、21世紀經濟報道
  (原標題:成都市委組織部長趙苗被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