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剛CROSS融合了家轎和SUV的優點。(資料圖片)本報訊(記者 李卓)在北京車展即將發佈全新品牌戰略前夕,吉利當年的國民車型金剛4月13日在河南少林寺推出3款車型,包括金剛三廂、金剛兩廂和金剛CROSS。這款A0級車型,以車系的形式覆蓋各個細分市場,其中新金剛三廂的價格為5.38萬元至6.48萬元,新金剛兩廂的價格為5.58萬元至6.68萬元,新金剛CROSS的價格為5.58萬元至6.68萬元。
  吉利新金剛車系,將市場瞄準三四線新城鎮的80後小康家庭,3款車型各有側重。2006年這款A0級小車以結實耐用、豐富配置、高性價比等“真功夫”贏得市場。但如今,在日系合資品牌小型車價格下壓,同級競爭車型包括奇瑞E3等車型,甚至A級車比亞迪新F3,也將起步價壓低到5萬元以內。
  新金剛系因此在配置上做足了功夫,三廂就採用了全新的1.5L高性能DVVT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進口4速自動變速器和5速手動變速器。此外,還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無鑰匙進入系統+旋鈕式啟動系統、7英寸語音電子導航、智能電動防夾天窗等功能。來自德國零部件公司提供的ABS+EBD系統、兒童座椅ISOFIX裝置、廣角式倒車雷達和同級罕見的可視倒車系統、碰撞斷油+解鎖系統,更加安全可靠。
  時尚新潮的外觀、精緻酷黑內飾,是吉利新金剛兩廂車的最大賣點,而吉利金剛CROSS將家轎和SUV融合,除了180毫米離地間隙帶來的高通過性,自由靈動的大空間也是亮點,超大行李箱容積為450升,後排座椅放倒後可擴展至1152升,提供後排座椅6/4摺疊與水平摺疊兩種方式,行李箱可遙控開啟。  (原標題:新金剛3款車型各有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