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五一”增開一對臨客本報訊 (記者郭李芳)為應對“五一”小長假客流高峰,4月30日至5月3日,太原火車站將增開太原至張禮(站址位於臨汾市襄汾縣張禮鄉)間的 L7821 次,張禮至太原間的 L7822 次臨客。今年“五一”小長假期間,太原火車站預計發送旅客35.1萬人,其中預計5月1日為高峰日,將發送旅客9.7萬人。太原至張禮間的 L7821 次列車,在太原站發車時刻為13時37分,經由大西、石太、南同蒲線運行,有去往平遙、介休、霍州、臨汾等地的旅客可以選擇這趟列車出行。L7822次在臨汾站的發車時刻為19時23分,到達太原站的時刻為23時38分。“我的創新夢”活動在並開展本報訊 (記者任靜芳)為紀念本月26日第14個“4·26世界知識產權日”,配合搞好以“保護·運用·發展”為主題的第11個全國“知識產權宣傳周”,我市開展了“我的創新夢”系列活動,內容包括知識產權保護培訓、專項執法行動、有獎調查問卷等,向公眾進一步普及和宣傳知識產權知識。選拔55名享特殊津貼人才本報訊 (記者李濤)省人社廳日前介紹,今年我省將選拔推薦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人員55名,申報時間為即日起至5月26日。不再直接從事專業技術工作的副廳級以上企事業單位領導,原則上不進行推薦。按照人社部分配給我省的指標,此次將從專業技術人才中選拔48人,一般應具有高級職稱。高技能人才中選拔7人,一般應為高級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或具有相應高級職業技能水平。今年招220名農村專項本科生本報訊 (記者張曉麗)省教育廳發出通知,今年,我省將面向全省22個省級貧困縣(包括我市的陽曲縣)實施定向招生專項計劃,共招生220人,全部為本科層次。為支持貧困地區培養高層次人才,增強貧困地區自我發展能力,今年,我省在全省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總規模內安排地方農村專項招生計劃220人,全部為本科層次,招生任務由我省具有本科一批招生資格的高校承擔,招生專業以農林、水利、地礦、機械、師範、醫學以及其他適農涉農等貧困地區急需人才為主。  (原標題:新聞集裝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