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
  齊魯網6月3日訊(記者 劉猛 高金林)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馬路上有不少電線桿子,在大伙印象中,這個家伙可結實著呢,可在德州慶雲,一個10千伏的電線桿竟然突然歪倒了,一頭栽到兩輛車上,還差點砸到人。
  電線桿倒下來,兩輛轎車遭了殃,離電線桿較近的黑色轎車前窗玻璃已經完全碎掉,車頂也被砸得凸了起來。旁邊的紅色轎車前車門也有明顯的凹進,電線桿的全部重量都壓在了兩輛轎車身上。記者看到,電線桿的桿身上掛著一塊標註為10千伏的牌子,桿體尾部已經出現了明顯的裂痕,電線桿正是從這個部分發生了折斷。
  目擊者說,當時看到電線桿突然就歪過來了,她出門放貨物時正好看到了突然折斷的電線桿,但是並沒有看到它是如何斷掉的。附近超市的監控攝像頭恰恰記錄下了電線桿折斷的全過程。 從監控中記者看到,下午4點02分30秒,一名男子正在車輛旁邊打電話,正在他邁步離開時,電線桿突然折斷並砸到了離得最近的兩輛轎車上。如果男子晚離開一秒鐘,後果都將不堪設想,而這一幕,正好被出門放置貨物的目擊者看到,她立即了打電話報警,警察趕到後,設法聯繫到了轎車主人。  (原標題:德州:10千伏電線桿突然折斷 一行人險被砸兩車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