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6月8日訊(記者 袁濤)記者今天從省教育考試院瞭解到,截止到昨日(7日)下午5:30數學科目考試結束,我省高考首日工作進展安全平穩順利,未發現失密泄密事件和群體違紀舞弊事件,考生和社會反應平穩。
  據瞭解,今年我省共有42.57萬人報名參加高考,分佈在全省13個考區280個考點14053個考場。全省共有4萬多名考務工作人員和3萬多名公安幹警參與考試組織工作。
  今年,為進一步發揮全省網上視頻監控指揮系統的督查作用,省教育考試院除了要求各地繼續選派專人強化考場監控之外,還專門在省指揮中心組織了一批“網上監控員”,集中巡查各地考試組織情況,一旦發現考場異常信息,第一時間彙報,努力將一切違規違紀苗頭消滅在萌芽階段,確保考場秩序井然有序,考風考紀風清氣正。  (原標題:江蘇2014高考首日平穩順利 未發現泄密及群體舞弊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