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韓天博韓旭)前天晚上10點左右,北京西站第16站臺上買房子,一名4歲男童不慎墜入列車與站台間的縫隙中,經現場工作人員及時處置,男孩很快獲救,安然無恙。
  網友上傳的現場圖片中,一名婦女趴在辦公室出租站台邊緣,頭部緊靠列車車體,左臂伸進車廂與站台間約10釐米左右的縫隙中,另有一名婦女半跪在站台邊緣,兩人正焦急地向下張望。
  據瞭解,前天晚上10點左mSATA右,G80次高鐵列車抵達北京西站,並停靠於16站台,一名女子帶著兩名小孩下車。在他們通過站台的過程中,其中一名4歲男孩趁大人不註意,靠近站台邊緣,不慎由車廂與站台間的縫隙,墜下站台。
  事件發生後,現場工作人員立即採取措施,但由於縫隙過小,無法在原記憶體處將孩子救出。隨後,工作人員在該女子及好心乘客的協助下,一邊安撫孩子,一邊引導孩子通過車體下部的空間,走到兩節車廂的連接處,並將孩子拉上站台。
  經現場檢查,男孩除衣服被站臺下積水部分浸SD記憶卡濕外,其他各處均安然無恙。在向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後,女子帶著兩名兒童離開現場。
  北京西站方面表示,暑期客流量較大,選擇鐵路出行時,請旅客聽從鐵路工作人員的指揮,靠站台白線內側行走,“尤其是帶小孩出行的乘客,務必要照看好兒童,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原標題:4歲男童墜下火車站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