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做好中秋節期間油品供應工作,黃山石油商客部在成品油直分銷工作中牢固樹立“顧客第一,信譽至上”的理念,協同物流、零售等部門積極行動起來,早計劃、早安排、早啟動,對節日供油保障工作做出全面部署。首先增加成品油資源配置到位。在八月份成品油直分銷和零售供應基礎上,商客部和零售部門提前預測節日市場,由公司協調加大成品油調撥入庫計劃,同時配合安全數質量部門對油品入庫、儲存、運輸及銷售環節的油品數質量進行監控,保證不把一滴不合格油品流入市場。其次督促客戶經理提前掌握客戶用油時間點,協同物流部門提前安排好配車計劃,特別是安排好節日期間重點單位、重點工程和民生工程的油品供應工作,確保提貨無排隊、不脫銷。 此外,黃山商客部以“24小時為您服務”為口號,快速響應客戶需求,客戶經理24小時開機,保證信息暢通,以便做好節日期間服務工作。  (原標題:中石化黃山石油積極部署節日用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