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送200落幕啦~ 2008.05.25(日)晚 11點多了,拖著疲憊的身軀終於到家了 活動終於結束了 我非常的.....疲倦 只有兩個字..累!!!!!!!!!!!(這好像只有一個字喔) 更正一下,有夠累!!!!!! 房屋出租(這是三個字啦!!) 總之,我想說的是『媽呀!!!』 腿...因為搬音響,受了點傷(因為13樓員工門鎖著,圍棋賽很多人) 我一個人把5公斤的音響 租辦公室爬樓梯一階階搬到...11樓坐電梯(哈哈!!!!我真是太猛了) 活動要陳列的東西很多,我還幫忙接了家庭劇院組 專櫃人員很忙,我也很忙的...一直幫忙...... 關鍵字行銷 活動開始時(5點40分)一直到7點多,終於...差不多結束了 我發現...我的嘴唇流血了,我的肚子..也餓到..胃痛了 嘴唇流血,是因為沒有空?seo雂禲A幾乎一天沒喝到什麼 胃痛...因為..快8點了..我才進去吃東西(我還很熱心的幫她們收拾完所有的一切) 腿...........抽筋了.. 因為跑來跑去,因為搬東西 跑 裝潢來跑去是必然的,上扶梯口擠一堆人,除了要留心動線,也要注意小朋友啊!! 果不期然,有人撞到隔壁櫃的商品,好李家在!沒破~ 然後,有小孩打翻水!!!照我的個性,我不會叫清潔組上來 酒店工作 我都會自己衝去廁所來拖把,因為等待清潔阿姨來的時間,萬一有人經過摔倒怎麼辦? (但我知道大部分的樓管都是叫阿姨上來,而且不會有誰會去親自拿拖把直接拖) (連平常小姐自己櫃前被打翻飲料,都是打電 澎湖民宿話叫樓管通知清潔組) (小姐通知了我,我通常..會直接到9樓拿拖把,在他面前拖給他看) (但~小姐通常不會想太多)(算了,不說這個) 腿真的酸,因為我除了在櫃上幫她們留意是否有人順手牽羊會繞一下樓面, 人多,樓面紙屑也多, 燒烤我會順手撿...(小姐...其實很難教育到她們這個習慣) 終於競標活動結束了,我學到一些東西 主持人的主持技巧,台風,控制時間及流程 必要時還需要跟小姐一搭一唱讓顧客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某個人,雖然我從沒看過他主持 但是我能想像他主 代償持應該也是如此吸引人潮靠櫃吧!! 今天賣出了3台電視,還算不錯哩!! 6月份還有加碼活動要拼業績,我想顧客也被我們弄到對加碼沒感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