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草莓遇見勤儉的胡蘿蔔吐司 因為氣候異常.....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發現今年的<草莓期 >好長.好長..... 現在都四月底了.....菜市場賣草莓的攤子仍然可以看見它的影子.... 又買了草莓不是因為我有多 21世紀房屋仲介喜歡草莓...只是它真的很便宜.而且大小剛剛好....這個規格的草莓最適合做果醬...不會因為太大.果汁太多.煮久了草莓全糊了. 帛琉不見屍首.. 猜我買這一大箱多少摳摳??.......不多....一箱150元....約2 斤半.... 材料~~草莓1600g + 糖400g (隨自己喜愛增減)+ 蘋果一個(去皮 房屋二胎磨成泥).檸檬汁一個的量 草莓去蒂.洗淨.灑糖等出水.開始熬煮....今天的量有一點多.煮了快3個小時.... 上次做果醬有加吉利丁.是因為我不想浪費那個草莓果汁.所?網路行銷H用吉利丁把果汁封住... 這次我不加吉利丁.我請蘋果幫忙...因為蘋果有很豐富的膠質..... 把蘋果磨成泥跟草莓一起煮.一樣可以讓草莓果醬看起來稠稠的... 二種方法都可以.隨自己喜歡囉~ 房屋貸款!! 如果今年妳還沒有做過草莓果醬...那去市場逛逛吧... 搞不好還可以抓住草莓的尾巴.與草莓談一個酸酸甜甜的戀愛 >>>>>>>>>>>>>>>>>>>>&g 建築設計 t;>>>>>>>>>>>>>>>>>>> 我平常大概一個禮拜就要做一次泡菜.因為冰箱不大.一次約做二顆高麗菜的量....(我做的是台式泡菜....有興趣的人請參考開胃泡菜自己做).... 今天?酒店打工S到做泡菜的時候.每次用鹽抓過紅蘿蔔的<水 >.我都會丟掉... 今天忽然想...如果把它拿來做麵包會怎樣??.....這麼久以來從沒想過ㄟ.... 因為這個胡蘿蔔水是鹹的...要記得做麵包的時候不要再加鹽了... (如果是直接用胡蘿蔔刨絲取汁就沒差..還是可 裝潢以在麵包材料中加一點鹽)否則~~不止麵包可能發不起來...還可能變成<鹹嘟嘟>的麵包了..... 胡蘿蔔中種麵糰~~~高粉200g /胡蘿蔔汁125 g / 刨絲的胡蘿蔔30g /酵母粉1/2小匙 主麵糰~~~~~鮮奶70 g /糖30 g /高粉100 g /奶油30 g 胡蘿蔔中種麵糰發酵至二倍大後.加入主 網路行銷麵糰材料...後油法......再等發酵至二倍大.... 烤好的吐司顏色很漂亮呢 ....聞一下有很香的胡蘿蔔味道呢.....忍不住快來玩一下<撕撕樂>...看一下吐司的組織....不錯吧~!! 當草莓遇見勤儉的胡蘿蔔吐司........... 去翻一下冰箱吧....看看是否有半顆用不完的胡蘿蔔...把它刨成絲做個好吃的吐司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