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窗苦讀 殺人犯從小學拚上大學 小美沒有大愛精神 一個人犯了錯?西裝n>ize:1px" 節能燈具>人妻巨乳性感OLA如果願意改過 商務中心自新,能有改過自新的機會固然很好,但…如果這個錯是造成別人身心上的痛 賣屋苦,那麼,該給他機會嗎,尤其是在他?殺了別人的生存機會後,還有權利要求機會嗎??而我?租屋怞雩q務要給他機會嗎?? 雖然小美沒切身之痛,但,站在被害者的立場想,小美真的做不到,想想~父母好不容易養大的小 辦公室出租孩,有的很乖也在讀書,讀大學、讀研究所,甚至有的家境不好還半工半讀努力向上,結果在「他」的殘害下喪失了全部,父母的心碎了…結果這殺 借貸人犯現說改過自新、努力向上,希望能讀大學,將來貢獻社會…這…不是再次抹殺人家小孩的存在價值嗎  鐵窗苦讀 殺人犯從小學拚上大學 更新日期:2010/08/11 0 襯衫2:5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qejktrexm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